戴氏教育致敬抗疫医务人员,8000万课程全国免费

来源:      |    日期:  2020年02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2月24日,戴氏教育集团宣布:全国近300所戴氏教育学校,2020年向驰援湖北的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全年免费课程;对认定为烈士的抗疫医务人员子女,提供终身免费课程,并根据其子女需求量身制定辅导方案,确保辅导效果。可以选择线上学习,也可以选择线下学习!

  戴氏教育集团董事长戴国斌表示,“这个决定不是简单拍脑袋,而是根据我们的教学能力、师资安排等进行的科学测算。按照一个学生全年估算费用1万元,全国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目前有3.2万名,假设25%的医务人员子女有可能来学习,那么就有8000人,意味着戴氏教育集团将需要提供价值8000万的免费课程。我们是有能力作出这个庄严的公益承诺的!”

  2月22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就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提出十方面措施,其中提出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教育要给予更多帮助关爱,对获得表彰及被认定为烈士的医务人员的子女,在入学升学方面按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2月24日,戴氏教育集团对全国各地近300个分支机构下达指令,同时向培训业界的同行发出倡议,关爱医护人员子女的教育,以此支援医务人员的抗击疫情工作。

  “没有谁就该冲锋陷阵,没有谁就该抛家舍子,每一个出征的医务人员背后,都站着一群牵挂他们的父母、孩子、爱人。他们能以一身白衣,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我们为什么不能凭三尺讲台,以育子之心来帮助他们孩子的学习呢?”戴国斌董事长表示:“我们一定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热血情怀,以一己之力,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据江南君了解,早在1月28日,戴氏教育便已经承诺,免费为奔赴湖北和将奔赴湖北抗击武汉新冠肺炎的江西医务人员的子女,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课程。本次承诺更是面向驰援湖北的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全年免费课程。按照要求,集团的部分教学点已经在对接驰援湖北的成都医务人员子女,沟通教学事宜。

  此外,戴国斌董事长还倡议全国同行们行动起来,在更大的范围内,响应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号召,为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排忧解难,为他们的子女教育尽心尽力,免除学费,提供辅导。

  据了解,戴氏教育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理事长单位。30年前起步于成都的戴氏教育集团,现正面向全国发展。目前在四川、广西、云南、贵州、重庆、湖南、湖北、海南、江西、安徽、浙江、陕西等十余个省、上百个城市拥有近300家培训机构,近万名全职教师队伍,每年累计培训学员逾百万人次。

  南昌戴氏教育属于集团直属校区,坚决执行集团政策,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针对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予以补课减免!南昌戴氏教育庄严承诺:为已经奔赴武汉和即将奔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江西医务人员的子女免费提供2020年全年的学习课程,并根据学生需求量身制定辅导方案!欢迎英雄们的孩子到南昌戴氏教育(中高考),免费学习。英雄们可以为了疫区人民不顾安危,我们也可以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尽心竭力!

  凡符合条件者请与我们联系:

  天一城校区

  联系人:江老师:13517003168

  联系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麦路2号上海戴氏教育

  米罗校区

  联系人:皮老师:15770579866

  联系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文化大道879号四楼上海戴氏教育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