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吉州法院捐赠2000枚口罩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2月14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彭晨、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吉州区人民法院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主动出击助力挂点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吉州区人民法院院党组来到挂点帮扶高峰坡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对接,在研究部署社区疫情防控应对方案时,得知挂点社区口罩极为短缺的情况下,郭泽庆同志多方协调,共克时艰,为社区送来抗疫“及时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高峰坡社区干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并表示法院社区一家亲,相信通过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役情,打赢役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来临,团结才能筑起防控的万里长城。吉州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将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社区街道中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了解到强化联动协作、明确工作职责,齐心协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