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法院老法官 捐款10460元献爱心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吴凡云、何新平、黄前琴摄影报道:连日来,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老法官们,通过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及其他媒体,得知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名老法官们的心,他们积极响应该院老干部党支部的号召,49名老法官,共捐款10460元。

 

       

    该院原立案庭老法官涂相德,市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80岁,1960年1月入党,2000年退休,入党近60年,退休已20年,80后的老党员,第一个向老干部党支部递交请战书,只要支部一声令下,积极参加值班、站岗、当义工,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当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原技术室退休法官骆万力,在辖区龙泽园社区捐款后,知道老干部支部在举行捐款活动,二话不说,立即又在支部捐款,在他身上体现了一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精神。有的老法官随子女在外地生活,立即通过微信捐款,有的老法官使用老年手机,就委托自已的子女通过微信或转帐的方式捐款,你200元,我300元,这些捐款,通过院办已交到西湖区红十字会,钱虽不多,但表达的是老法官们对湖北省武汉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一份献心,表一份心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