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广信区建材商会成立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1月12日,上饶市广信区建材商会成立大会在广信区召开。广信区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区建材商会会员12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广信区建材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等章程;对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进行了授牌。

据介绍,近年来,全区建材装饰行业发展迅速,在扩大就业、满足民生所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同时该行业也存在企业规模偏小、同行间沟通不畅、经营户素质参差不齐、无序竞争时有发生等现象。为此,部分商业人士自主发起,组建商会筹备组,着手前期走访调研工作。

   广信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信区建材商会成立后,将着力在促进行业内合作交流,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良性发展,搭建平台、密切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当选的商会首届会长黄传清表示,商会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地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