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不带隐患“跨年”——宜春高速路政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18:1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徐昌进 吴克晨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宜春高速路政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辖区路段桥梁、隧道、边坡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据介绍,该支队七大队与辖区高速交警、养护站建立联勤联动沟通协作机制,对杭长高速所辖路段的温泉隧道、铜鼓隧道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对隧道内应急照明设施损坏、消防器材配套设施不全、灭火器老化等建立详细的隐患排查表,督促养护部门及时维修、更换,切实做到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针对元旦车流量较大,封闭隧道车行应急车道,防范司机违法调头造成交通事故。

   12月29日,该支队四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养护等相关单位对昌栗高速重点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照安全隐患排查表,重点对对事故多发路段、易破损、易积水、急拐弯等位置集中排查,对辖区路面、中央隔离栅等破损情况及时下发修复告知书,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该支队四大队对慈化互通附近的施工区域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标志标牌设置摆放是否规范,施工人员是否按规定着装等进行检查,对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知识教育,要求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限期节前整改,逐一拍照登记留档,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