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率先实现县县有4A景区 上饶旅游品牌数量质量全省第一

2019年11月20日 16:08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郭睿、程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夏昊)截至目前,上饶市已拥有各类世界级、国家级旅游品牌400余个,数量、质量全省第一,大美上饶旅游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据悉,上饶市成功创建三清山、弋阳龟峰世界自然遗产、万年神农源世界重要农业文化遗产、铅山(武夷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等4个世界遗产地,成为全国遗产地最多的设区市;成功创建三清山、婺源江湾、弋阳龟峰等3个5A景区,数量全省第一、全国设区市第七;成功创建上饶县望仙峡谷小镇、灵山工匠小镇、铅山葛仙山等32个4A景区,数量全国设区市第一,并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县拥有4A景区”。

  上饶市在国内率先开展了“优质旅游先锋行动(2018-2020年)”,成立“上饶市优质旅游诚信理赔中心”,设立1000万元“上饶市优质旅游诚信理赔基金”。目前,已受理理赔40余起,退赔金7万余元,投诉退赔率达100%,为游客提供了简明快捷的维权通道。

  围绕旅游消费,开拓旅游市场,上饶市在央视、央广网等中央媒体宣传“高铁枢纽、大美上饶”,提高上饶在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