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善举带来和谐 爱心传承美德 ——美的空调萍乡爱心捐赠行善举

2019年11月15日 11:28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11月14日美的空调在萍乡参与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助力萍乡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美的空调江西中心冯华侨指出,作为一家中国的民营企业,美的在“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也时刻谨记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善举带来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脱贫扶贫项目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美的空调积极参与本次萍乡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百台空调送温情,美的温暖萍乡人。早在2015年,美的空调便在行业内首推“无风感”功能的“舒适星”空调,在行业内引领了关于“风感舒适”的风潮,并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19年,美的空调再次推出创新一代“无风感”东风空调,旨在融入更多细节关怀,打造极致舒适的无风感体验。

  “有凉感,无风感,是美的空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舒适产品体验。无风感,有情感,是美的空调对传统文化和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多年来,美的一直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江西美的空调也坚持以发展为己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引领,开拓进取、务实奋进,经营业绩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不断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在此,我们也积极呼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扶贫攻坚,关注弱势群体,关注老人养老,让福利院的老人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