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吉安高速路政: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6:3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江丹摄影报道:11月9日,第28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当天,为防范火灾事故,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吉安高速路政支队七大队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契机,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活动主题,大力开展针对性较强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消防安全案例视频,结合大队日常生活、工作中容易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消防安全必备常识和消防灭火、自救、互救、逃生技能等,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对辖区施救公司、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关于灭火器的使用做了详细讲解、示范和指导培训人员如何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全民参与消防的社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