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东航发布2019冬春季航线:首家开通江西至日本定期直航航班

2019年10月15日 09:3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0月14日,东航江西分公司在昌举行2019冬春季产品及首飞日本大阪静冈航线发布活动。会上获悉,东航计划于10月27日起开通南昌-大阪、南昌-静冈直飞航班,是江西民航史上首家开通江西至日本定期直航航班的航空公司。江西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省文旅厅、南昌市侨联等政府有关部门及江西省爱心公益志愿者公益协会、日本江西总商会等民间团体出席会议。日本静冈县上海事务所、静冈观光部门和部分旅行社,及6家新开航线机场和旅游推广负责人参加。
   10月27日,东航将首航直飞南昌-大阪,29日首航直飞南昌-静冈航班,结束江西与日本没有直航航班的历史,对进一步促进江西省与对外开放,增进与日本之间的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南昌直飞日本航线,两点直飞不走回头路,飞行时间仅需3小时,即可到达大阪、静冈。


   国内航线方面,东航新增了南昌至北京大兴、日照、盐城、桂林、西双版纳、博鳌、湛江、淮安、长治等新航线,省内其他设区市新增了上饶-北京大兴-惠州、井冈山-昆明、浦东,同时赣州-浦东将加密到每天一班。本次航班换季,东航共计新增北京大兴等9个国内航点和2个国际城市,航班增幅和总量均为各航司之最,本次新开国内航线点多面广,辐射面大,其中日照、湛江、汕头等重要港口城市,西双版纳、桂林、博鳌等旅游目的地城市,有利于增强物流联通能力,促进对外贸易业务和外向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