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这个十一假期,安义旅游人气火爆!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2019年10月07日 18:1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画里安义,人潮涌动。在这举国欢庆的十一长假里,安义各景区真是火!到!爆!安义古村群、文旅安南小镇、斐然生态园等景区内停车有序、游人如织、活动精彩纷呈!呈现出一派人气爆棚的场面。

  

  

  

  今天是长假的第6天,截止目前,我县旅游景区接待游客92.1万人次,同比增长107.9%,旅游综合收入达5.14亿元!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双创新高!

  

  一起来围观景区的火爆景象

  今天十一黄金周,我县天气晴好,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纷至沓来,假日旅游市场持续红火。越来越来的游客选择自驾出游,各景区的停车场里,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迎来了游客高峰期,小伙伴们早已将心儿放飞在秀美的景色中了~

  

  

  安义古村群

  先来感受一波安义古村群景区火爆的人气吧

  ▲白天人流如织美景如画

  ▲夜晚灯光夜景醉人还能尝遍江西美食

  十一黄金周

  安义千年古村群景区精心策划

  精彩纷呈的创意活动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刺激的网红摇摆桥

  

  ▲抽奖活动

  

  ▲游花海

  

  ▲亲子碰碰球活动

  

  ▲抛绣球活动

  

  ▲可爱的网红熊

  

  ▲篝火晚会

  安义古村群景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游客们体验精彩的游玩项目,夜游安义古村水南赣派小吃街,观美景、品美食,受到吃货们的热捧!游客量比去年同期翻番。

  

  

  文旅安南小镇

  文旅安南小镇人气旺盛,游客争相来这探寻粉色的粉黛花海,在网红七彩滑道、智勇大冲关、仙境迷宫展等游乐设施内,大小朋友尽情玩耍,一起享受假期快乐的亲子时光。

  

  

  

  

  

  斐然生态园

  斐然生态园的玫瑰花海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人们走进花海打卡拍照,场面火爆,游客络绎不绝。

  

  

  

  

  绿都生态谷

  绿都生态谷的金秋风筝节吸引众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他们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中,在蓝天放飞手中的风筝,一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假期时光。

  

  

  

  

  

  花果山金果小镇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乔乐花果山金果小镇的猕猴桃熟了!游客们结队邀伴穿梭于猕猴桃间,品尝亲手采摘的果实,好不惬意!

  

  

  

  

  

  

  

  金秋时节的安义

  有美景、美食

  活动精彩纷呈

  让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