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国内新闻

走进井冈山,伊利用健康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9年09月23日 19:3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伊心伊爱倾红校,利国利民益井冈。”朴实的文字、简单的句子,凝聚着全校孩子们心中浓浓的感恩之情。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将这面鲜红的锦旗郑重地交到了伊利集团代表手里,表达了对伊利守护老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感谢。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向伊利集团赠送锦旗

  9月20日,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伊利营养2020”的志愿者们走进“中国革命的摇篮”“新中国的奠基石”——井冈山,为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井冈山实验小学送去144000盒总价值36万元伊利学生奶的营养与关爱。捐赠仪式上,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表示:“革命老区的孩子,是传承红色血脉的希望,是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一直受到党中央的高度重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到‘托起明天的太阳’的亲切叮咛,党和国家正将更多的健康力量注入到全国各地红色土壤中。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伊利不断深化‘伊利营养2020’实践,为井冈山的孩子送去营养与关爱,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健康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伊利集团为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井冈山实验小学捐赠144000盒总价值36万元的伊利学生奶

  作为伊利战略性公益支柱项目,“伊利营养2020”致力于用健康共创美好生活,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持续开展“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金领冠母爱计划”等活动。截止2018年底,该项目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2019年,“伊利营养2020”深入“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三个重点地区,用实际行动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此次井冈山之行,不仅是“伊利营养2020”守护健康的最新一站,也是“伊利营养2020”做好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一站。

  当天捐赠仪式结束后,伊利志愿者们走进教室,与老师一起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难忘的红色书法课。书法课上,老师让孩子们临摹红色书法作品,并鼓励孩子们写下最想说的一个词。有的孩子写出了“妈妈”;有的孩子写出了“奋斗”;有的孩子写出了“祖国”。伊利志愿者注意到,其中有一个孩子写出了“伊利学生奶”五个字。虽然不像书法家写的那样好看,却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志愿者问这位小朋友为什么要写这几个字,他对志愿者说:“我要天天喝伊利牛奶,快快长大,把我的家乡井冈山建设地更好。”

  孩子写下“伊利学生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伊利志愿者还参加了一次特别的音乐课,跟孩子们一起学习红歌,一起排练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志愿者们意想不到的是,现场孩子们突然唱起了伊利的司歌《真心永在》。“伊利人用真心酿成无暇的白,那种滋味有如母亲的爱……”当听到孩子们唱出这熟悉的歌词,志愿者们都非常感动。面对着这群朴实的孩子们,志愿者深感责任重大,他们希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孩子们成长,稳稳地托起明天的太阳,让井冈精神历久弥新。

  

  伊利志愿者和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的合唱队员一起唱《真心永在》

  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明天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下一代健康成长去奋斗。伊利关注孩子全方面的健康,从营养到安全,从身体到心灵,致力于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未来,伊利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联合更多的力量推进社会公益,全面提高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守护更多孩子健康成长,用健康托起明天的太阳,让世界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