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送戏进夜市”、“送书进夜市”活动即将开展

2019年08月30日 15:16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为打造南昌夜市经济,活跃市民夜间文化生活,推动文化进夜市,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组织开展“送戏进夜市”、“送书进夜市”活动,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昌采茶戏”、南昌市图书馆“大篷车”送进南昌市民夜生活。

  “送戏进夜市”活动将于每周六、周日晚7:30开演,首场演出将于本周(8月31日开始)在西湖区绳金塔古戏台开演,活动将持续8周。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昌采茶戏表演专业团队带来采茶戏的传统小戏、经典折子戏、大型剧目片段、经典采茶戏唱段等内容,为市民呈上精彩的夜市文化盛宴。

  “送书进夜市”活动预计将于9月初与市民见面,活动将持续8周,届时南昌市图书馆“大篷车”将开进南昌绳金塔街区、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蓝海购物广场夜市点,为夜市游客及周边居民提供免费借还书、扫码电子阅读、VR体验及阅读推广活动等,通过将“图书大篷车”开进夜市,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