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本报夏日送清凉第六站:为环卫工送清凉

2019年08月20日 10:0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炎炎夏日,为了给环卫工们送上一份清凉,8月16日下午,本报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第六站启动了,联合南昌市第九医院、可口可乐以及源盛堂三家单位和商家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南昌市第九医院,为50余名环卫工送上解暑药品、可乐等物资。

  “环卫工人们每天都很辛苦,他们的付出令城市更加整洁,是值得尊敬的人。”南昌市第九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支持此类公益活动,希望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表达敬意,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能加入进来。

  截至目前,本报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已有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伊利、可口可乐、天虹商场、肯德基、中国中铁、南昌市政公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乐豆家、喜茶、幸福西饼、奈雪的茶、阿拉一只鼎、南昌市第九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谭十三、又一家烧烤、源盛堂等单位和商家加入(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如今,公益活动仍在继续。本报呼吁广大的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给需要的人送上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清凉。

  如果你愿意为公益活动助力加油,请关注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ndsb123),并与我们联系。同时,如果你还愿意给高温下的工作者提供其他暖心帮助,也可以联系记者,电话:1507098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