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致敬8.19“中国医师节”我们在行动

2019年08月20日 09:4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在热情奔放的8月,在喜迎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了纪念这个不同寻常的节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营造尊医重卫的医院氛围,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江中二附医院)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系列一:“中国医师节”义诊,传播中医药文化

  系列二:8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晓明、纪委书记肖朝阳、医务科王丰科长一行前往临床一线科室进行节日慰问。

  

  

  系列三:下午,江中二附医院举办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团体及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表彰会上,在院长甘淳的领誓下,全院职工响亮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郑重进行集体宣誓,以进一步弘扬医师职业精神,强化医师社会责任。短短几句“医言”道出的是对患者的担当,对生命的敬重,对医师的尊重。

  院长甘淳代表医院党委行政班子,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为创造医院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江中二附医院对妇产科、骨伤科、消化内科三个优秀团体、对陈智华、万松、杨晶晶等6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展示了医院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秀团队及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刘巧副院长以一名在临床工作多年医者的身份,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医院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他们全力以赴,救死扶伤;他们无悔坚守,践行初心;他们就是新时代的医师。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孜孜不倦在岗位奋斗不止的职业精神。向每一位医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