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奉新:澡溪乡为退伍老军人免费体检

2019年08月20日 09:0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宋小平 龚苏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为继承和发扬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让退伍老军人切身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近日,奉新县澡溪乡卫生院在奉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澡溪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联合澡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伍老军人免费健康体检关爱活动,为全乡退伍老军人送上一份特殊的健康礼物。

   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退伍老军人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包括测量血压,彩超、心电图、抽血化验等多个检查项目,澡溪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小平耐心解答退伍老军人咨询的健康问题,同时该院还为他们发放医疗服务免费体验卡,退伍老军人凭卡可免费享受一年四次的“三伏贴”中医特色诊疗技术服务,就诊时凭卡可享受各种减免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