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七旬老人误入高速 上饶高速路政及时救援

2019年08月19日 16:2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杨孙林摄影报道:8月19日上午9时30分,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八大队路政员巡逻至宁上高速与沪昆高速互通连接线处发现,一名七旬老人推着一辆装满杂物的板车,正行进在应急车道上,身边车辆呼啸而过,再前行50米就到沪昆高速了,情况非常危险。见此情形,路政人员立即拉响警报,下车劝阻。

   经询问得知,老人误入高速,自己又分不清方向,正盲目地在高速上行走着。了解情况后,该大队路政人员立即联系路段养护所,借用养护所小货车将老人和板车一同带离高速公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护送途中,路政员还向老人宣传了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并一再叮嘱他今后不能再推车上高速,不仅自身安全没有保障,还对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