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参赛人数翻三倍达4000人!"乒乓在沃"省级选拔赛在南昌激情开赛

2019年08月19日 11:1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8月17日上午,中国联通第七届乒乓球挑战赛江西省赛区选拔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赛事于今年5月20日正式起航,共有4137人报名参赛,历经2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256名选手正式晋级到本场大赛,问鼎15个组别的冠军。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左清、中国联通南昌市分公司韩智洪、江西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郑晓玲等出席开幕式。

  

  

  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以"乒乓在沃极速起航"为主题,预示着全新5G网络引领有梦想的人即刻体验无限精彩,创造更多可能,开启更加开放包容的"互联网+"模式,万物互联的崭新5G时代已经来临。

  

  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左清表示,本届"乒乓在沃"大赛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民赛事,所有运营商的客户均可参赛,通过"乒乓在沃"赛事平台,让广大国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共同倡导健康、快乐、阳光、热情的生活态度,"希望更多热爱运动和生活的人能加入进来,共同感受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同时,为感谢江西援疆干部22年来持之以恒为祖国边疆建设做出的奉献,本届赛事特设援疆赛事专场,邀请历年和现援建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干部、子女共同感受国球魅力。

  

  "乒乓在沃"是中国联通联合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打造的独具特色的客户回馈及王牌赛事活动,至今已举办第七届。江西联通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刘建表示:2019年,江西联通积极推进服务互联化转型,创建"18客户日"服务品牌,通过差异化的服务和权益,打造"通信+"用户服务生态圈;本场江西省赛区总决赛,定在18客户日期间进行正是对客户日品牌的最好诠释—创新引领、精细运营,聚焦感知,愿我们的百倍用心,换您10分满意。

  

  中国联通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江西联通将围绕5G领先优势,发挥丰富的通信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将创新技术应用到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中,助力"全民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