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高温下的路政人——上饶高速路政员热情为高速上爆胎车主排忧解难

2019年08月18日 16:2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邵元东、吴品权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8月16日上午,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路政员巡查至G60沪昆高速公路(梨温段)493KM+100M处北幅(信州区境内,往南昌方向)时发现,一辆银灰色的丰田凯美瑞开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边两人正在焦急打电话,车后摆放着简单的警示物品,情况十分危险。

      见此情景,该大队路政员立即靠边停车,拉响车载警报,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车辆的前轮轮胎爆胎了,驾驶员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正在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路政员一人迅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在故障车后方进行警戒,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另一人取出随车工具,主动帮助驾驶员更换备用轮胎,经过二十分钟的努力,汗流浃背的路政员更换好了轮胎,并嘱咐车主尽快下高速更换轮胎。车主对路政人员热情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