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好消息 | 江中二附院耳鼻咽喉科开设住院部啦!!!

2019年08月07日 10:1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2

日前,

一名慢性鼻窦炎伴鼻息肉,反复鼻塞两年的患者,

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全麻微创手术,

他对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医务人员帮助他解决了多年的慢性鼻窦炎的折磨表示深深的感谢。

另有好消息与大家分享: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科在住院部开设病床了!!!

为广大耳鼻咽喉疾病患者

提供更专业系统的诊疗服务

做到专家、专病、专长

打造患者心中最好的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

目前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可为患者开展鼻内窥镜及支撑喉镜等微创手术

微创手术的优势

1、治疗更快速、精细、彻底

微创手术作为一种无损伤、无痛苦的超微创疗法。通过可视摄像系统,可深入耳内、鼻内、咽喉等隐蔽部位,使医生对病变部位了如指掌,并可快速将病变组织彻底祛除。整个过程视野清晰,一目了然,使手术达到更精细的效果,并进行到以前不易达到的区域。它将传统的破坏性手术,转变为完全保护器官健康组织和结构的功能性手术。

2、微创、无痛

微创手术,无需从脸部和鼻部开刀,整个手术都是在鼻腔内进行的。创伤极小,具有无损伤、无痛苦、术后恢复快等优点,不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3、安全更胜一筹

某些传统手术的治疗,不但创伤大,而且还会破坏鼻腔内的粘膜。以微创为治疗纲领,无创伤、更彻底、安全性更高。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耳鼻咽喉科

★科室概况

耳鼻咽喉科创建20余年,医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采用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方法,包括针刺,耳穴,贴敷,治疗鼻炎咽炎,针刀放血治疗急慢性咽炎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炎等。

耳鼻喉科现开放病床6张,年门诊量近万余人次。门诊设有现代化综合工作台,电子喉镜,电子鼻咽镜,电耳镜等。

科室诊疗常见病种

外耳湿疹,耳前瘘管,耳疔,耵聍,耳异物,中耳炎,耳鸣,耳聋,耳眩晕,耳面瘫;

鼻疔,鼻前庭炎,鼻前庭湿疹,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外伤,鼻出血,鼻异物;

咽炎,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炎,咽喉性咳嗽,会咽炎,声音嘶哑,咽异物等。

科室开展各类耳鼻咽喉手术

目前可开展鼻内窥镜及支撑喉镜等微创手术。

声带肿物切除,咽喉部囊肿切除,扁桃体切除术,腭咽成形术,扁桃体周围脓肿切开引流术;耳前瘘管感染切开引流术,耳前瘘管切除术,耳廓肿瘤切除术,股室穿刺术,鼻甲成形术,外鼻肿瘤切除术,鼻骨骨折整复术,鼻内镜下鼻出血止血术,鼻中隔矫正术,鼻中隔穿孔修补术,鼻窦开放术,鼻窦肿物切除术。

科室专家

陶波

副主任中医师 副教授 医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擅长耳鼻咽喉科及嗓音疾病的微创手术和中西医结合治疗,临床以微创手术、针灸针刀与中药结合为特色。尤擅咽炎、喉炎、扁桃体炎、喉源性咳嗽、声嘶、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声带白斑、鼾症、小儿腺样体肥大、儿童鼻炎、鼻窦炎、耳眩晕症、耳面瘫、耳鸣耳聋、分泌性中耳炎、化脓性中耳炎、慢性鼻炎、鼻窦炎、变应性鼻炎、鼻中隔偏曲等疾病的治疗。

坐诊时间:周四上午门诊部二楼国医堂

肖文雄

主治医师

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医疗工作20多年,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六全天

任伊梅

中医师 医学硕士

师从于江西省名中医谢强教授,陶波副教授。擅长于耳鼻咽喉科常见疾病的中医治疗,如过敏性鼻炎、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喉炎,突发性耳聋,耳鸣等疾。

坐诊时间:周日全天,其他时间不固定

联系方式

科室地址:门诊部二楼

咨询电话:肖文雄13970943654

                 任伊梅17606530365


西511

西

215线西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