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教育频道

剑指清华北大!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阮咸、美术特色实验班正式招生

2019年07月17日 16:1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7月17日上午九时,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校园内,流芳叠翠,群楼俊俏,优雅中时时传来笑语声声。“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阮咸、美术特色班招生发布”正在学校进行,“剑指清华北大,全靠实力说话”的造就英才蓝图,正式启动描绘。

  几天前举办“剑指清华北大,全靠实力说话——名师与家长见面会”以来,学校因为强大师资团队的亮相和庄严的宣誓影响,持续迎来家长咨询报名高峰。为贯彻落实共青城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切实打好共青城基础教育翻身仗,培养更多学生成为英才,学校按照原定教学计划,正式启动“阮咸实验班”“美术实验班”招生工作。

  阮咸实验班由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高级顾问,我国著名国乐演奏家、艺术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魏蔚带领研究生团队执教,该团队有着多年演出、教学、考试成功经验。学校目标明确:本次选拔的40名实验班苗子,培养其走艺术特长之路,即获得阮咸专业艺术测试合格等级证书,在高考录取中享受60、30、20不同分数以内录取优惠政策,从而顺利考入北大清华等重点大学。

  美术实验班所招收的40名学生,将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

  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书画艺术家团队,优秀书画研究生专业老师授课。将采用用最先进的美术高考教学模式,培养学生走进清华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艺术类院校及985、211等综合类院校的艺术专业,提高学生的择校标准。

  据了解,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是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共青城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民办非盈利学校,包括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首任校长由“高考战神”王金战担任,执行校长由全国“不当县长当校长”的第一人、传奇校长钟子俊担任。教育专家学校自2019年4月中旬筹备以来,各项工作如期顺利推进,得到共青城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