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广昌今年依法查扣“鬼火”摩托车53辆

2019年07月17日 13:1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张海平报道: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将危险扰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鬼火”摩托熄火。今年以来,江西省广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清理整治“鬼火”摩托车作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抓不懈。据了解,至今年7月中旬,该大队依法查扣“鬼火”摩托车53辆。

   摩托车本是一种正常的交通工具,被非法改装后,速度快、噪音大、安全性差,一些“鬼火”少年拿来“炸街”,经常在马路上走“S”型飘来飘去,安全不顾自己和过往行人安全,群众对此深恶痛绝。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今年来,广昌大队结合交通违法整治或开展专项整治,对“鬼火”摩托车露路就打,违法就抓,有时采取“流动+定点”勤务模式,对“鬼火”摩托车经常出没的路段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有时组织专门警力在县城广场附近、各商场超市门口设点蹲守,让“鬼火”摩托车无处追形。对查获的非法改装“鬼火”摩托车一律作暂扣处理,对违法嫌疑人一律依法顶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