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酷航福州-新加坡直飞航线正式开航 开航大促单程含税票价398元起

2019年07月05日 17:1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中国福州——2019年7月5日,首班满载旅客的酷航TR174新加坡-福州直飞航班顺利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自此,福州-新加坡直飞往返航线正式开通。“酷航精神”在福州播种,左海与星岛的距离又一次被拉近。

  酷航“福州-新加坡”往返航线由现代化的空中客车A320执飞,今日起至7月28日期间,每周三、周五、周日往返于福州和新加坡,自7月29日起,将加密至每周四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往返两地。直飞航线的开通,使福州及福建省旅客出游新加坡、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等热门目的地更加便捷,也将酷航别具一格的飞行体验带给了更多的中国旅客。

  酷航是一家为年轻旅客以及保持年轻心态的旅行爱好者所打造的航空公司,酷航期待旅客们在酷航的陪伴下与世界接轨并勇于接触创新体验。一直以来,酷航秉承为旅客提供个性化飞行体验的理念,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及服务体系。灵活的机票组合、伸展座椅、增倍空间、可口的酷航餐饮以及空中免税购物等酷航独特的产品与服务都是酷航对自己承诺的努力践行。

  旅客们在搭乘酷航时,可以选择单独购买座位,也可以选择加购额外的舒心服务,比如新加坡特色餐点、托运行李额度等。同时,为了让旅客们的出行更加便捷,酷航将最常见的服务项目进行了组合:Fly为仅机票产品、FlyBag包含机票和托运行李,而FlyBagEat则一键提供机票、托运行李和餐饮服务,旅客们可以按需进行选择,还有机会享受折扣,让每一次出行都超值且愉悦。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酷航旅客们还可以根据自己在飞行途中对空间的需求,挑选最合适自己的座位。酷航的“伸展座椅”比标准座椅多出50%的腿部空间,并提供至少86厘米的座位间距。座位均位于机舱前排,极大程度的保证了旅客飞行过程中的舒适及优先下机的便捷享受。酷航官网提供购票选座一站式服务,界面清晰操作简便,极大优化了购票体验,从订票开始即可感受酷航的贴心与活力。除此之外,酷航旅客可以提前申请“倍增空间”服务项目(该服务先到先得),通过购买自己座位旁边的两个空座来解锁更多的惬意与私密空间,以高性价比获得更多的舒适。

  酷航中国区副总经理沈业焕先生表示:“此条航线开通后,酷航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通航城市将达到24个。福州作为福建省的省会,是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酷航在福州设立航点,将极大地促进华南沿海地区经济与文化的对外拓展。酷航福州-新加坡航线的开通,不仅将年轻个性化且周到体贴的酷航服务与产品提供给了福建旅客,还将陪伴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解锁遍布世界各地的40多个目的地。”

  随着中国迅猛的经济发展,中国出境游规模已跻身至世界最前列。新加坡作为中国旅客最喜爱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之一,是世界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和亚洲重要的服务与航运中心。根据新加坡旅游局在5月13日主办的大中华区旅业大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内地赴新加坡游客已突破341万人次,占据2018年新加坡入境总人数的近五分之一。福州作为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是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海上丝绸之路门户以及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片区之一,经济与文化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是东南沿海地区重要的经济与文化门户。酷航在福州设立航点,既方便了福建旅客直接由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世界各地,还为福州地区的对外开放、福建省的未来发展道路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福州单程直飞新加坡含税经济舱票价仅人民币698元起。为了庆祝酷航福州-新加坡直飞航线正式开航,在7月9日至16日期间购票,福州单程直飞新加坡促销含税票价仅人民币398元起。旅客更可享受超低票价预订经新加坡前往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热门目的地。旅客们可以在酷航官网(www.flyscoot.com/zh/)或者通过“新加坡酷航”微信公众号,关注酷航持续的惊喜优惠活动,获取特价信息及便捷预订出行机票,以超高性价比尽情探索心仪目的地。

  附录:福州-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2019年7月5日生效)

  *起飞、降落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时刻有可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