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伊利营养2020”走进大余:孩子们明白了坚持才能实现梦想

2019年06月20日 09:5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西赣州,于都河畔,红色革命老区,肩负着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的重任。伊利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心系革命老区儿童的营养和健康。6月18日,“伊利营养2020”走进赣州大余县这片“红土地”。沿着潮湿崎岖的山区公路,汽车艰难驶过因暴雨而导致的山体滑坡地段。树枝、碎石、泥沙散落路面,原本4个小时的车程,“伊利营养2020”的志愿者足足用了6个多小时才来到百年老校—东门小学,为孩子们带来168000盒总价值42万元的伊利学生奶,做革命老区振兴的“火种守护者”。

  伊利营养2020走进江西大余

  中国农业农村部、中国奶业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江西省政府、大余县政府、女子摔跤世界冠军洪雁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出席了活动。捐赠仪式上,伊利集团代表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明天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下一代健康成长去奋斗。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伊利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让孩子健康成长是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第一步。我们关注孩子全方面的健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长征路上,用营养和健康守护革命老区振兴的‘火种’。”

  榜样的力量 冠军鼓励孩子们选择坚持

  活动当天,在东门小学召开了“与爱同行伊路相伴”感恩励志主题班会。班会上,女子摔跤世界冠军洪雁问孩子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面对冠军,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有一个身体瘦小的男孩说:“我太爷爷经常给我讲红军长征的故事,突破敌人的一道道封锁线,历经艰难万险,取得长征的胜利。我想长大以后像太爷爷一样,做一个优秀的军人,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英雄。”

  

  

  洪雁参加伊利营养2020“与爱同行伊路相伴”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洪雁听了小男孩的英雄梦想后,也分享了她的冠军奋斗经历,她告诉同学们:“要想实现梦想,就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需要有经历过无数次的‘摔倒’和再勇敢‘站起来’的勇气,站起来永远要比摔倒多一次。选择坚持,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实现梦想准备力量。”革命老区的孩子们传承着老一辈的长征精神,“伊利营养2020”用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在选择坚持,在新时代的梦想长征路上再续辉煌。

  不忘初心 让爱的红色火种星星燎原

  此次活动是伊利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一小步,却是帮助大余县贫困儿童提高营养水平的一大步。英勇无畏、吃苦耐劳的“红色精神”已经融入到革命老区的血脉中,“伊利营养2020”不忘初心,用健康守护“红土地”的儿童成长,让红色火种薪火相传。

  

  

  东门小学的孩子饮用伊利学生奶

  让孩子享受到营养与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更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伊利更以企业责任为出发点,通过平台合作的方式,倡导全民用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到关注贫困区儿童营养健康公益活动中。2019年,伊利通过与腾讯公益跨界联合,重磅推出“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用于“伊利营养2020”实施地的儿童健康改善项目。截止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已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

  健康,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基础,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梦想。唯有健康才能支持孩子们勇于争先,唯有健康才能更好孕育传承红军长征精神的未来火种。未来,伊利将继续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持续深化“伊利营养2020”项目实践,推进“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持续关注革命老区儿童的营养和健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长征路上,用营养和健康守护革命老区振兴的“火种”,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用健康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让红色精神永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