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客车高速路上“冒烟”行驶 上饶高速路政紧急处置保安全

2019年06月19日 16:5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 彭罡图 陈轶 付礼和摄影报道:6月16日下午,上饶高速路政支队六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德昌高速21KM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在行驶过程中冒烟,该大队路政员立即拉响警报,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摆放好安全锥并及时疏散乘客至护栏外,路政人员快速高效的处置,确保了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

    据司机介绍,该辆客车实载53人,由婺源前往上饶高铁站,高铁发车时间将近,如若处置时间过久一车乘客将错过高铁。

    得知情况后,路政人员和司机的立即开展排查,发现车辆冒烟是由离合器故障造成,维修需要较长时间。路政人员立即通知辖区施救队赶赴现场救援,并积极联系客车转运滞留乘客。

    经过几十分钟的等待,转运客车抵达现场,滞留乘客在路政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踏上转运客车,上车的乘客纷纷和该大队路政员握手致谢:“你们真是中国好路政,谢谢你们及时排除险情,保障了一车乘客的生命安全,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