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西综合客运枢纽将新添一大型品牌酒店

2019年06月19日 15:5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南昌西站及南昌长途汽车西站成为南昌重要的综合客运枢纽,目前周边的酒店配套还不够完善,不过这一现状将迎来重大转折。6月18日上午,在江西长运大厦举行了中南集团格雷斯精选酒店江西长运大厦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南昌西综合客运枢纽将新添一大型品牌酒店,满足周边旅客的住宿需求,促进周边商业发展,为九龙湖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据介绍,江西长运大厦位于九龙湖核心——西客站区域是南昌市的门户站,根据规划这里将是以西站为核心发展的大商圈。中南·金石世苑管理有限公司携旗下“格雷斯精选品牌”强势入驻江西长运大厦,金石世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背倚中南建设集团,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及专业的连锁化管理,管理近15亿酒店资产,是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中国最佳酒店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