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南城交警连续查处4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2019年06月13日 14:2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有效打击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厅交管局“逢十”整治行动,6月10日晚,南城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集中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行动,成效明显。

行动中,各中队根据“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及车流量大的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采取灵活用警的方式,迅速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对查处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实行“七个一律”,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减少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期间,执勤交警还加强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通过告知驾驶人夜间道路通行注意事项、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1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6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4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6起,有效震慑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