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上午公布

2019年06月10日 10:23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济堂报道:6月9日上午,我省兼报或单报高职(专科)的19.81万名考生参加了技术科目考试。随着当天上午11时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省今年普通高考顺利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人数42.13万人,实际参考人数为37.13万人(高职单招等已录取4.99万人,不参加本次考试)。

  根据时间安排,考生可于23日上午通过“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江教在线网”(www.know.edu.cn)、“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查询分数。

  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到报考地的县(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手续。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6月24日—25日,6月26日-27日统一进行成绩复核。6月27日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核申请,未申请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