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惊天四骑士”强势集结南昌融创乐园 《潘多拉奇幻秀》魔幻开演

2019年06月03日 10:38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南昌融创乐园6月1日起重磅推出《潘多拉奇幻秀》大型魔幻演艺秀,由国内顶级魔术团--中国版《惊天四骑士》原班人班倾情打造,拥有超千场演出经验,40分钟演绎32个震撼魔术效果,4大超高颜值魔术大师,国际顶尖全新大型幻术串烧,零距离魔术感官体验,这个六一为全体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超震撼视听盛宴。

  潘多拉魔盒重现人间 “希望”探寻之旅神秘开启

  相传希腊之神潘多拉为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打开了众神送给她的神秘魔盒,但她的一个无心之举竟然释放出来了“瘟疫”、“忧伤”、“灾祸”等。潘多拉害怕极了,慌乱中,潘多拉及时地盖住魔盒,但一切都为时已晚,灾祸已经降临人间,人类被这些灾祸折磨而对未来失去希望,但想要解决这一切只有破解魔盒的秘密,释放魔盒中的“希望”才最终能拯救人类。

  

  时隔百年潘多拉魔盒重现人间,身怀绝技的“惊天四骑士”重新集结,穿越时空开启“希望”传说的探索之旅,一场惊险刺激的表演,一次用生命来塑造的艺术盛典,聚焦观众的目光,体验魔术神奇魅力。

  

  

  “惊天四骑士”空降乐园 《惊天魔盗团》再现奇迹

  四大身怀异能的惊天骑士空降南昌融创乐园,颜值与实力相结合,还原《惊天魔盗团》电影中的真实魔幻大秀,打造绚丽神秘的魔术盛会。全程惊心动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屏住呼吸,魔法世界超乎想象。睁大双眼,四大高颜值骑士即将空降来到你的身边。

  骑士-李粤,时尚中国魔法艺术家,魔幻之城魔术大赛总冠军,美国SAM国际魔术大赛铜奖,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大赛金奖。

  

  紫骑士-闫丽,马来西亚魔术节舞台魔术组金奖,法国摩亚纳幻术协会荣誉会员。

  

  

  

  蓝骑士-覃卓宇,粤港澳魔术大赛大型幻术冠军。

  绿骑士-何明德,IMS国际魔术协会魔术“奥斯卡”海外奖牌,中国西湖国际魔术节近景魔术比赛金奖。

  

  

  

  《潘多拉奇幻秀》演出攻略大放送

  6月1日起《潘多拉奇幻秀》正式售票开演,具体演出信息如下:

  演出时间:

  

  1. 周二至周五每日1场,下午15点准点开演
  2. 周末/节假日每日2场,上午11点及下午15点整开演。

  演出时长:40分钟/场

  演出地点:南昌融创乐园青花剧场

  价格:30元/人(30元设备票亦可刷闸使用)

  购票标准:无身高限制,儿童无论大小入场均需购票

  注意事项:

  (1)演出前30分钟开始入场,演出前1分钟开始停止售票;

  (2)如遇满场或错过演出,凭门票可在园区游玩同等价位的设备。

  (3)目前198元设备通票、大学生票、4项票、5项票、6项票、8项票中均不包含《潘多拉奇幻秀》。

  惊险、刺激、尖叫、狂欢,南昌融创乐园集结多样的奇幻因子,《潘多拉奇幻秀》魔法一触即发,快来南昌融创乐园感受这一魔幻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