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2019款D-MAX上市 售14.48万-19.48万元

2019年05月23日 09:1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2019年,5月21日晚,江西五十铃2019款D-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4.48万-19.4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部分相比老款都有改变,动力部分将继续采用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

  

2019款D-MA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版本 售价(万元)
4×2 MT 基本款 14.48
4×2 AT 精英款 15.88
4×4 MT 基本款 16.48
4×4 AT 精英款 17.88
4×4 MT 豪华款 17.98
4×4 AT 超豪华款 19.48

  新车在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中网上部ISUZU标识很是醒目。新车不仅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并且配备LED日行灯,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前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整体质感。

  从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及侧踏板,如此可以增加越野出行的便利性。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mu-X牧游侠相近的内饰设计风格。深色软质材料的大面积运用提升了内部空间的档次感,且新车将会标配真皮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盘也将重新设计。

  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彩色大屏,同时新车将首次搭载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

  动力部分,新款D-MAX还将继续搭载五十铃4JJ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最大扭矩为43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