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2019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彩色乡村浪漫跑活动开跑

2019年05月22日 09:5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近日,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和南昌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共同举办的由江西(进贤)红壤农业博览园、进贤县农业农村局、进贤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旅游局、进贤县张公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彩色乡村浪漫跑活动开跑了。

  以“唱响休闲农业 舞动秀美乡村”为主题的 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从2012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可以说每一届都是亮点频出,创意十足。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的策划和开展,各类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和推介,集中展示了南昌市休闲农业发展和秀美乡村建设成果,不断释放消费潜能,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厚植了一批好的休闲农业知名品牌。而这次的彩色乡村浪漫跑,又将以独特的方式把活动月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将更加有效地展示南昌市乡村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及江西(进贤)红壤农业博览园的大力支持,受到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关注,获得许多喜欢农耕文化、热爱大自然的市民们追捧。

  作为2019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重磅压轴大戏,彩色乡村浪漫跑放在江西(进贤)红壤农业博览园举行,也是有一定原因的,红壤农业博览园既是南昌市休闲农业示范点,也是江西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是一个以展示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智慧农业为主要内容的现代化农业展示与技术推广示范基地;以生态农业、科技农业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和科普教育基地,是一个把科技资源、景观资源变成休闲旅游资源;把农产品变成旅游产品;把农业生产劳动变成休闲体验运动的一个休闲农业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