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旅游频道

第五届新民乡山上村枇杷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三大亮点提前揭晓!

2019年05月16日 17:20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又到了枇杷成熟的季节,一颗颗金黄的枇杷,悬挂在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枇杷为“果中独备四时之气者”,具有有润肺下气、止渴之功效,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那么问题来了,枇杷这么好,我们上哪找?

下面重点来了,这个地方即将隆重举办一次枇杷盛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第五届山上枇杷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啦!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8日-2019年6月中旬

活动地点:新民乡山上村

山上的枇杷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山上枇杷有故事!相传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山上枇杷就已经成为皇宫贡品。当年的品种也就是我们现在的本地枇杷,一直流传至今。一颗小小的枇杷将你穿越回从前,带你品鉴具有两千年前的清甜。

山上枇杷有品质!据县志记载,同治十年,珠珞枇杷就驰名省内外。八十年代初,山上枇杷曾荣获全国优质品种奖,送至北京展览。2018年,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商标,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是水果品牌。

山上枇杷有规模!山上村深山枇杷专业种植合作社,以“合作社+大户+农户”的发展方式在白水组反树坪顶集中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集山顶之空气,吸收日月精华,大量无公害深氧枇杷抢“鲜”上市。

山上枇杷有点甜!山上枇杷生在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70000个以上天然氧吧,纯天然深氧枇杷,不仅皮薄易剥、水分足,甜甜滋味供你品味!

秀丽的山水风光,浓郁的乡村风情,绝对让你high到不想走啊!怎么玩?有多好玩?小编要向你提前剧透。

亮点一:欢乐采摘之行 

推荐采摘点:山上村枇杷基地、山上组、东坑组、团乐组。

采摘要点:山上这个小小山村,家家户户种植枇杷,营造了一种“林在山中、房在林中、人在景中”采摘体验,大家可根据路线安排自行选择枇杷基地的游园采摘或是老乡家里的亲民采摘。

亮点二:登高“痒”肺之旅 

推荐登山路线:山上村村委会→铁子脑顶。

铁子脑海拔686m,是县域境内最高点,山顶修建了玻璃观景台,登高望远整个县城尽收眼底,在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的乡间小道中漫步,天然氧吧清新“痒”肺一定适合你。

亮点三:舌尖上的农家乐

枇杷节期间,每条路线上都一家老乡农家乐,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山上村的特色瓦灰鸡、农家小干笋,品一品原酿农家酒,吃一吃天然农家菜。游玩结束时,还可以带一点农家土鸡蛋和笋干,舌尖上的美味绝对满足你。

自驾路线:

1.南昌市→八一大桥(英雄大桥)→昌九高速公路→新祺周收费站(安义出口)→南安一级公路(105国道)→万埠镇→安义县新城区龙安广场→建设西路→安合公路→新民乡老扁饭店左拐→山上村枇杷小镇

2.南昌市 →生米大桥→昌铜高速公路→石鼻收费站(安义出口)→龙安大道→安义新大桥→文峰路→东门路→安合公路→新民乡老扁饭店左拐→山上村枇杷小镇

都9102了,节庆这么有诚意,你们还不赶紧行动!

天天呆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你一定想念,新鲜的空气、

秀丽的山水、绿色的美食,来宽慰你那可爱又迷人的身心与灵魂,是时候开启美滋滋的初夏之旅了!

5.18 我们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