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轿车无油抛锚高速路 吉安高速路政及时解急

2019年05月07日 21:5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熊佳睿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近日,吉安高速路政支队六大队路政人员巡逻至大广高速银湾服务区时,发现一辆小客车的车主满脸焦急、满头大汗,一边打电话,一边向服务区休息车辆招手求救。路政人员立刻下车,只听司机焦急地说:“我急着去赣州和客户签合同,因为赶时间,以为到服务区可以有油加,没想服务区加油站改造停止营业,车子油表已经亮灯了,只能四处求救。”

得知情况后,路政员立即在该车后方摆好三角牌,并安排人员驾车带着司机到下高速加油购置燃油。当路政小伙帮助加完油后,司机紧紧地拉着路政员的手说:“谢谢你们的帮助,为我在客户面前挽回了诚信,江西高速路政的小伙们真是好暖人心,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