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上饶高速路政开展主题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年05月07日 21:4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刘炜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为深化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规范、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环境,助力全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上饶高速路政支队三大队组织开展“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文明交通”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先锋队员”红袖章,在万年县丰收大桥与万泉西路交叉路口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礼貌劝阻部分市民闯红灯、占道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不文明行为,并为过往行人提供指路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志愿者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安全法规,告诉群众哪些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号召大家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平安出行、文明出行。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有效宣传,改善了城区交通秩序,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培养了文明出行习惯,同时也提升了高速路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