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赣州高速路政雨夜处置故障车辆保畅通

2019年05月07日 21:4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黄杰 陈炯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5月6日晚,赣州高速路政一大队快速反应,及时排除处置一起高速路上引发交通堵塞的故障车,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当日19时左右,该大队路政巡查人员巡查至大广高速公路泰赣段3040KM南下路段时,发现前方车辆出现拥堵近2公里。路政人员即时开启警报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并走应急车道巡查至3042KM+600M处时,发现一辆大货车疑似故障停在行车道上,车辆后方没有摆放任何安全警示标志,险象环生。路巡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启巡查车警笛以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减速避让,并且在故障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桶等安全警示标志并指挥交通。

经了解,该故障车因电瓶亏电熄火而无法行驶。为尽快排除故障,恢复交通,该大队路政人员指挥经过此地的车辆缓慢通行,并现场引导一辆正常行车的货车开至应急车道上,从路政巡查车上拿出接电线和司机一起协助故障车司机搭电救援。半个小时后,在路政人员及热心司机的帮助下车辆故障排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事后,故障车司机对高速路政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赏,体现了“守道护路 尚法保畅”的江西路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