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省路政总队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2019年04月22日 15:5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涂琳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4月16日,省路政总队召开全省高速路政系统作风建设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领域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高速路政系统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风险环节、监管盲点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提醒,把总队作风建设的要求再重申、再明确,把各单位作风建设的责任再压紧、再压实。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高速路政系统作风建设态度坚决、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两个责任”得到落实,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清风正气不断形成,为路政事业发展和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证。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全省路政系统作风建设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认为,作风建设是讲政治的“试金石”,是谋发展的“稳定器”,是强管理的“发力点”,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作风建设的思想发条拧紧拧紧再拧紧;要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各单位、各部门的群策群力作用,发挥基层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作用,坚决把作风建设的责任担当抓牢抓牢再抓牢;要严格执行制度,推动形成常态。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解决问题。要拓宽监督渠道,推动问责追责,坚决把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落实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着力强化工作纪律的约束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大力推进路政准军事化管理,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强化接警服务,强化现场核实,强化沟通协商,强化公示告知,强化责任追究,不断提升清障施救服务监管水平。要提升路政巡查质量,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加强路产损失闭环监管,紧紧抓住路域环境整治不松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线索摸排,加强乱象治理,强化源头监管,加强工作督导,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