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永丰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4:3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彭绍刚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当天上午,永丰县公安局联合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等单位在县城崇文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进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对一些有宗教信仰的群众,重点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提醒他们不要参与邪教活动,发现邪教苗头及时上报。与此同时,民警还就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非法集资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进行了宣传。

    据介绍,当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活动现场共树立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