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凌晨 又一辆小车从坛子口立交坠桥

2019年04月15日 11:0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4月13日凌晨,一辆在坛子口立交桥疾驰的黑色小车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它先是撞开护栏,然后飞车冲下了立交桥,直接坠入桥下绿化带中。车上6名男女不同程度受伤,幸无大碍。

  14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青云谱大队证实,事发时坠桥小车司机酒气熏天,疑涉酒后驾驶。

  小车飞出立交桥

  13日凌晨2时51分,南昌市消防支队建设路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青云谱区坛子口圆盘有一小车侧翻。

  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事故车辆整个车身都翻转了过来,车辆受损严重。坠桥小车内有6名驾乘人员,其中4人脱险,另有2人被困车内。经过10分钟处置,被困2人先后被救出。据了解,车上6人不同程度受伤,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已送医救治,幸无大碍。

  坠桥前频繁超车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肇事小车自福州路方向出发去往井冈山大道方向;车辆由北向南驶入坛子口立交进入立交桥三层,行至桥上转盘处时车辆失控坠桥。

  青云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初步勘察发现,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血检结果尚未给出,但小车司机很可能是酒驾甚至涉嫌醉驾。”据青云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透露,小车司机面对交警询问时酒气浓重。

  事故发生后,交警调看了事故车辆事发前途经路段的监控。监控显示,这辆小车自福州路一带出发后,车速极快;在进入坛子口立交后仍未减速还频频超车。

  记者了解到,由于司机伤情较为严重,仍在住院治疗,交警部门正加紧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勘察,将在血检报告出具之后,再决定是否对肇事司机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