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鹰潭铁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0:5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单

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周寰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日,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围绕“安全出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一主题开展发放宣传单、实战演练、现场演讲等多种形式安全宣传活动,向旅客讲解了出门防盗小常识、以及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等方面知识,还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博得了旅客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同时,派出所的民警还大力开展安全检查、线路巡查、站序维护等工作,入村入户宣传铁路安全知识,走访36个行政村,确保人人懂安全,将安全出行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