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上饶直飞三亚济南贵阳宁波航线开通

2019年04月03日 09:36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余江、全媒体记者夏昊摄影报道:大美上饶春潮萌动,三清机场热闹非凡。4月1日至2日,上饶三清机场直飞三亚,济南、贵阳、宁波航线,随着首航的山东航空SC2110航班和浙江长龙航空GJ8039航班准时降落在上饶三清山机场。这标志着上饶海岛线正式开通。也圆了上饶人更近距离出游三亚和爽爽的贵阳的梦。

  1日下午,山东航空SC2110次航班13点53分自三亚凤凰机场起飞,历经2小时03分钟,于15点56分平稳的降落在上饶三清山机场。2日上午,长龙航空GJ8040次航班9点45分自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飞,历经1小时50分钟,于11点35分点分平稳的降落在上饶三清山机场。标志着三亚=上饶=济南航线和贵阳=上饶=宁波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三亚=上饶=济南航线由山东航空波音737飞机执飞,每周一、三、四、六各一班。1日首航航班中,三亚上客173人,上饶下客89人,过站旅客84人,上饶上客19人,出发前往济南的旅客共103人(含过站),首航航班客座率79.3%。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航航班中有48名旅客来自海南省上饶商会。贵阳=上饶=宁波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2日首航航班中,该航线由长龙航空空客320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贵阳上客149人,客座率达89.75 %。

  采访中,海南省上饶商会会长周成泉兴奋地说。三亚的天空非常拥挤,能开通三亚真不容易。并说该航线开通后,不仅方便上饶老乡回家,更会进一步凸显上饶交通区位优势,优化上饶投资环境,更会进一步推动上饶旅游业、航空业、商品贸易等新经济、新业态取得更大的发展。贵州省上饶商会会长朱文旺则说,以前坐火车去贵州要30个小时,后来坐高铁去贵州要7个小时。现在坐飞机还不到2个小时。确实太方便了。并且,上饶和贵阳都市旅游城市,该航线开通后会极大地促进两地旅游和商贸的发展。

  上饶三清机场机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子强说,上饶到三亚,到贵阳这几条航线开通后,极大地方便了上饶人民出行三亚贵阳等城市。更会让上饶和三亚及贵阳的旅游业繁荣。三亚=上饶=济南航线的开通打开了上饶连接海南方向的市场,完善了华东地区的航线布局,也是为上饶人民出行三亚、济南及两地人民的商旅往来开辟了新的通道!贵阳=上饶=宁波航线的开通加密了上饶飞往西南地区的航线网络,完善了华东地区的航线布局,促进了上饶与贵阳、宁波两地的商旅往来,提高了上饶对外开放水平! 截止到2日,上饶已经开通直飞12个城市的航线。分别为上饶飞北京、惠州、深圳、青岛、成都、舟山、哈尔滨、昆明、三亚、济南、宁波、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