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南昌高速路政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6:54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连日来,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以综合(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拓思路,创新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平安交通”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携手共建、人人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

一大队在辖区泉岭服务区开展

二大队在七里岗服务区开展

三、四大队在湾里服务区开展

五大队深入农村开展

六大队在军山湖服务区开展

七大队在丰城东服务区开展

八大队在乐安服务区开展

九大队在永丰南收费站开展

     据介绍,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标语、发放倡议书、宣传漫画、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等,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宣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宣传高速公路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熟悉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更加理解创建平安社会、平安江西、平安交通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江西建设实践,提升群众自觉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高速公路完好、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据统计,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0条,宣传图板4块,发出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取得了良好成效。(作者:李丽琴 万小伟 黄小平 程其强 沙嬛 杜永斌 黎娜 刘国峰 徐晨光 左正中 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