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教育频道

临川实验学校正式揭牌

2019年03月15日 17:3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舒晓燕摄影报道:15日上午,临川实验学校正式揭牌,标志着该校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转型发展良机。

  据悉,昌茂教产集团旗下的抚州昌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以2.5亿元成功收购了临川实验学校,随着昌茂集团“临川实验学校”的揭牌,预示着该校进入昌茂集团教育产业链。昌茂集团接管学校后,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硬件和软件的投入,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打造全新的、现代化的临川实验学校,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教育服务,学校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其前景和未来令人憧憬。据了解,海南昌茂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丰富的民办教育经验,其旗下昌茂教育产业集团已涉足国际教育、基础教育、培训教育和学前教育等主营业务,不仅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还将教育办到了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