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事故车辆滞留隧道 赣州高速路政紧急处理

2019年03月14日 17:3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李思兵  陈曦摄影报道:3月13日11时10分许,赣州高速路政支队八大队接到报警,在泉南高速石吉段363KM+100m南幅(石城往吉安方向)三仙栋隧道内,有一小车发生故障停在超车道上,值班员立即通知路巡人员赶往现场查看,并通知排障队前往施救。

    11时20分,路巡人员到达现场,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路政人员立即停车拉响警报,并在事故点摆放安全锥,以提醒过路司机注意安全。

    为了降低危险性,路政人员与司机把车辆推至隧道内停车带,以方便等待排障队的救援。

    11时30分,排障队赶到后,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路政人员协助排障人员尽快拖离故障车。

    11时40分,故障车辆拖离现场,三仙栋隧道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