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湾里一小区存违章搭建 城管部门上门调查

2019年03月14日 09:47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报道: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南昌市湾里区璞悦里小区有人违章搭建。3月13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2018年9月城管部门就上门查处了该处违章建筑,物业人员称因为需要大型机械,当时没能全部拆完。当日,湾里区招贤镇城管中队王队长称,将再次实地查看该处违章情况。

  被投诉的违章建筑在璞悦里9栋2单元,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8年9月他们发现问题后就向城管反映了情况,同时反映情况的还有其他几名业主,当时城管上面敲掉了部分建筑。至于为何现在还有人投诉,她说,拆除可能需要大型机械,所有没有全部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子后面的空地上被倒上了几根水泥梁柱,水泥梁柱上面已经现浇,现浇的平面差不多与建筑物一楼地面齐平,从外面看上出就像是建了个小型的地下室。在水泥柱上,可以看到明显的拆除施工的痕迹。

  建这个小“地下室”的业主胡先生说,他只是想做个小平台,在上面能休息休息,平台上面和下面种点花草。不过,现在他准备改变设计,不再做平台了,目前已经找设计师商量了,还没有定下最终方案。 记者找到招贤镇城管中队,一名工作人员称,市民反映的地方确实是违章建筑,该中队王队长称,他们将再次上门调查。下午6时许,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城管已经上门调查,他们将协助城管找到业主,处理违章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