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货车盲区惹祸端 赣州一八旬老妪殒了命

2019年03月12日 18:12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杨昌瑛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近日,赣州市南康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惨剧,司机邓某因为货车“盲区”,在启动行驶时居然撞倒一名八旬老妪还不知晓,老妪被大货车活生生的碾压身亡,邓某由此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并由警方执行刑拘。
    3月2日12时30分许,邓某驾驶赣B3*1*9(赣B3**0挂)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赣州市南康区镜坝镇连城红绿灯路段等候绿灯通行时,行人张某(女、80多岁)步行横穿至该大货车正前方盲区位置,时值邓某驾驶车辆起步往南康方向行驶,将张某刮碰撞倒之后碾压,张某经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无效死亡。期间,撞人后的邓某竟然毫无察觉,径直驾驶车辆离开现场,警方经监控追踪,很快于当天下午16时就将邓某和肇事车查获。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货车有盲区,存在致命危险,盲区位置因视线受阻,司机无法看见周边情况,极易引发事故,遇到货车请尽量保持安全距离或远离,以免惹祸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