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修水公安:正反典型做报告 队伍建设出新招

2019年03月12日 17:57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张国平 熊志华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积极认真配合执行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把全局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近日,修水县公安局分别在县城和渣津镇举行了典型事迹及深刻教训巡回宣讲报告会。全县公安系统各单位民警、辅警、职工及其家属代表共计五百多人分别在两个会场聆听了报告会。

     据介绍,此次报告会采取正、反典型报告的形式进行,先是通过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教育身边的民警辅警,使民警辅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全局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再以发生在民警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以为戒,促进民警辅警作风的根本好转,进一步推动县局整体工作争先进位目标的实现。

     报告会上,2位民警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的语言,为现场观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他们的业迹平凡、生动,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同时2名民警辅警反面典型的发言也揭示了公安队伍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视整顿方向,给现场观众以启示和警醒。

      会后,民警辅警及其警属们纷纷表示“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至深,是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学习榜样,反面典型的经历教训深刻、触动思想和灵魂,以后要好好珍惜政治生命,努力工作,遵纪守法,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