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鹰潭北车站派出所开展“学习雷锋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7:20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周寰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三月春风吹柳绿,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5日,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民警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民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鹰潭铁路公安处鹰潭北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习雷锋讲奉献 立足岗位做标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鹰潭北所青年民警首先观看了《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习雷锋同志专题宣传片。观影结束后,鹰潭北所全体青年民警来到鹰潭北火车站,以帮助老人及带小孩的旅客提拿行李、向旅客发放安全出行宣传单、为旅客答疑解惑等方式,大力开展爱民便民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