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驾考难度升级 智能系统帮学员提升驾驶技能

2019年03月05日 16:18 来源北国网 编辑:江南小编

  春节过后,全国驾培机构迎来了全年首个招生高峰期,自从2017年“史上最难驾考新规”实施后,全国各地驾考难度全面升级,多个城市出现驾考合格率降低的问题。据记者了解,2018年起全国多个省份驾考难度已经再度提升,光科目二考试就新增停车取卡、窄路掉头等多个项目,让想学车的学员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再加上驾校学车高峰期各方面条件相对比较紧张,很多学员还没训练好,驾驶技术掌握的不扎实就预约考试,这样既影响了其他学员的约考成功率,同时也浪费了考试资源和考试警力,因此在如此政策之下如何高效轻松考驾照成为2019年全民热议的话题。

  汽车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良好的交通环境是需要道路交通参与者和相关部门宏观调控以及所有外界影响共同创造的,尤其是驾驶员开车时的一切行动是由交通环境决定,受交通环境限制的,绝不能任凭自己随心所欲,如何培养一名合格的驾驶员是各个驾校的首要任务。

  因此,解决“政策之下方便于民”的驾培服务成为各个驾培机构关注的焦点,车轮作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强势打造专注于驾考学习领域的中国驾考学员必备的驾照考试学习APP——“车轮驾考通“,为了能够提升学员考试合格率与优化学车体验特地举办车轮驾考通第三届“3.21学车节——答题拿红包,最高3000元”活动来助力全国所有准备或正在学车的学员通过智能系统化的学习方式、方便高效的学车体验顺利考取驾照。正因为诸多像车轮这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极大丰富满足人民的需求,为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才使得整个驾培行业得以健康的发展。

  2019年车轮驾考通第三届“3.21学车节”已于2月25日盛大启动,2月25日—3月31日期间,学员每天在车轮驾考通APP上使用科一、科四【智能答题】功能练习理论题可随机出现“红包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包括最高3000元的现金、VIP课程5元抵用券、100元理论保过卡、不过包赔保障等,相当于边学还能边赚学费。不但如此,教练在超级教练APP内参与学车节活动后可邀请学员下载使用车轮驾考通APP进入“智能答题”版块练习理论题拿红包,每邀请成功1名学员,教练即可解锁拆出一个红包奖励,最多可解锁25个红包。

  据记者了解,车轮驾考通APP想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学员体验“智能答题”这一全新的刷题方式,真正帮助学员高效掌握驾驶理论技巧,让刷题更智能更省时。作为车轮驾考通首创推出的理论学习智能学习系统,智能答题改变了传统应试教育死记硬背的方式,通过1亿多真实的答题大数据算法,智能识别学员的答题强项,用人工智能帮助用户提高理论题的学习效率,根据不同学员的学习情况个性化出题,巩固弱项,大幅度缩减理论题刷题过程,学员使用智能答题预测超过90分即可免费获得理论保过卡,考试不过车轮驾考通将赔付100元现金,全方位的帮助学员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希望更多企业像车轮一样整合线上线下学车资源,优化学车体验,让学员能享受到更简单、更透明的学车服务,为学员带去更多的学车福利,让学车体验变得更加优质和满意,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汽车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