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修水交警举办矿山运输车辆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2019年02月27日 15:35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崔 胜 熊志华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矿山运输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确保全县矿区道路交通安全,2月26日,修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中国五矿驻修水县香炉山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了矿山运输车辆驾驶员安全培训会。县大队、溪口交警中队及香炉山派出所等相关同志,全县矿山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各运输车队长、驾驶员共400余人参加听训活动。

     会上,交警、派出所民警联手组织参会同志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矿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且重点以案说法,警示告知驾驶员作为交通安全参与者,要不断学习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身交通安全知识,不得有超载超员、疲劳驾车、酒后驾车、无证驾车、违规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平安出行,要对车辆的性能转向、转向、轮胎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的要及时予以更换或维修,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表示将持续加大路检路查的力度和密度,对行驶中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罚。

    培训中,交通民警还与参会全体驾驶员逐一签订了矿山运输车辆交通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