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赣州法院启动“执行雷霆行动” :严惩失信

2019年02月20日 15:41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王珠 钟明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2月16日下午,赣州法院“执行雷霆行动”誓师大会在黄金广场举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邹宇平出席誓师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大会指出,全市法院要有以上率下的政治担当。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靠前指挥、统筹兼顾,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形成“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

    大会强调,全市法院要有舍我其谁的胆识魄力。法院干警在此立誓,就是践行对党忠诚、对国家履职尽责、对人民负责的庄严承诺。全市法院要雷霆出击,严惩失信,掀起新一轮的强大攻势,实际执结一批案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大会要求,全市法院要有排除万难的干事勇气。提升群众满意度是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的首要任务。法院全体干警要以执行工作为突破口,坚决打好群众满意度翻身仗。要克服麻痹思想,坚持立行立改,大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处理一批影响群众满意度的人和事。要敢于向自我挑战、向弱项挑战、向懒惰挑战、向陋习挑战。要刀刃向内,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亮剑”,大幅提升司法服务效率,让群众从小事中、从细节上感受变化、看到进步。

    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干警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整个广场。参加誓师的方阵整齐划一、斗志昂扬,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全市法院干警攻坚执行难的决心,营造出生效判决必须得到履行、司法权威不容挑战的良好氛围,全市法院干警誓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