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多车追尾人员受伤 赣州路政暖心送医

2019年02月20日 08:53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江南小编5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 温拓/文 陈建勋/图 报道:一起多车追尾事故发生后,赣州路政及时做好安全措施,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2月18日16时,大广高速公路3038Km+800m处西幅(南昌往广东方向)时,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事故车辆占用超车道及行车道,只留下应急车道缓慢通行,现场情况比较混乱,滞留车辆一度达到4公里。赣州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一大队路政人员,立即在事故现场做好安全措施,迅速将现场情况反馈回大队值班室,并通知清障施救队赶赴现场施救。

在路政人员现场处置事故车辆并疏导交通时,发现事故车辆上一年轻女子突然打开车门呕吐,经了解,该女子发生事故时头部与副驾驶座椅相撞,初步判断估计发生轻微脑震荡。路政人员立即拨打当地120急救中心电话,得到急救中心的反馈消息称:因当天医院需救治人员较多,可能等待时间会稍长。考虑到病情不等人,在与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沟通后,确定该女子可以移动,路政人员当机立断,留下一名路政人员继续疏导交通并协助后续赶赴的排障队进行现场施救,另两名路政人员拉响警报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发生事故的女子属外地人,陪同家属是老母亲和女儿,因医保未联网不方便办理各种检查手续,路政人员全程陪同病人进行检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确认该女子无大碍后,才在家属的连声感谢中离开,并立即赶赴现场继续协助清障施救队进行施救工作。